东芝在线研讨会即将开始!

东芝智能栅极驱动光耦及其驱动功率器件的解决方案

2022年10月20日

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

        近年来,碳达峰和碳中和成为热门话题,实现双碳目标需要实现社会电气化。零碳电力技术是实现碳中和的先决条件。工业、汽车、医疗、商业和家居行业等都在积极转向电气化发展。所以提高电能的利用效率成为关键。
  本次研讨会上介绍的东芝智能栅极驱动光耦将为提高电能的利用效率做出贡献。
  东芝智能栅极光耦适合驱动IGBT/MOSFET等功率器件,包括具有内置过电流保护功能和6.0A输出电流等的多种产品。因此,可以根据IGBT/MOSFET的栅极容量来选择最合适的产品,本次研讨会上将就具有高度保护功能设计灵活性的智能栅极驱动光耦的功能及设计上的注意点加以说明。
  ✧ 研讨会时间:2022年10月26日(周三)上午10:00
  ✧ 主讲:黄文源(半导体技术统括部高级经理)

【请点击以下链接观看研讨会】

东芝智能栅极驱动光耦及其驱动功率器件的解决方案-21iC电子技术在线研讨会

本文档中的产品价格和规格、服务内容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在公告之日仍为最新信息,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在新窗口打开